鸽子饼.

该作者是鸽子精转世且酷爱画饼 ,极不靠谱

新年番(三)

小圈⭕⭕⭕⭕

本番无拍

正文是有的

晚安

——

新年番(影帝)

陆年×江念辞


“呀!”陆岁岁小大人似的叉起腰,气得鼓起脸颊,“念辞哥哥是坏蛋!”

江母、陆母和陆勉的夫人正在厨房包饺子,陆年和陆勉在旁边帮忙,江父、陆父在二楼下棋,江念辞……在客厅逗小孩。

厨房里的人都听见了这边的吵闹,只是笑笑就又忙手上的事了。

,江念辞……在客厅逗小孩。厨房里的人都听见了这边的吵闹,只是笑笑就又忙手上的事了。彼时江念辞正得意洋洋地晃着手里的游戏机,“是你太菜了陆岁岁。”

陆岁岁气得咬牙,一嘟嘴,吧嗒吧嗒跑进了厨房,揪了揪陆年的一角,仰着头可怜巴巴地望他,“小叔叔~”

陆年满手面粉,温声问他,“怎么了?”

“念辞哥哥欺负我~”小姑娘嘟着嘴,可怜巴巴地,“小叔叔帮岁岁揍他!”

小家伙说着说着还挥了两下小拳头,咬牙的样子可爱又好笑,逗笑了周围一圈人。

陆年看这边也差不多了,低头道了声好,就洗了手把陆岁岁抱回了客厅。

江念辞不甘寂寞,正准备过去看看,刚好站起来,转身就撞见陆岁岁和陆年走过来。

陆年脸上挂着笑,很无奈的样子。


“小叔叔~”陆岁岁抱着陆年的脖子撒娇。

陆年笑笑,走近了,却没揍江念辞,反倒抱起陆岁岁,“念辞哥哥不听话,岁岁不跟他玩了,好不好?”

陆岁岁为难地一皱小眉头,眨了眨眼睛,奶声奶气地拒绝,“不好不好,念辞哥哥是坏蛋,小叔叔揍他,但是岁岁还想跟念辞哥哥玩~”

陆年也装作苦恼的样子,“那岁岁要怎么揍他?”

小家伙立马就兴高采烈地回,“打他屁股!”


“噗,”陆年蓦地笑出声。

江念辞伸手捂了捂脸,耳朵染上了一丝可疑的红。

陆岁岁不理解。

江念辞憋了一会儿,陆年也没动,气氛就这样微妙起来。

还得是江念辞先憋不住了,放下手,又抬起一只举到陆年旁边,手心朝上,“呐。”

再多说一个字江哥的面子就掉了。

简直丢人。

江念辞在心里啐了自己一口。

陆年一只手抱着陆岁岁,一只手猛地抬起又落下。

挺清脆的一声响。

还真有点儿疼。江念辞麻木地想。

陆岁岁倒是被吓到了,急吼吼地伸着小短手要去抓江念辞的手看。

于是江念辞手还没来得及放下去就被陆岁岁捉住了,小家伙看他手心红了,心疼地吹了吹,倒怪起自己找的帮凶来,小小的拳头落在陆年胸口,嘴里还在嚷,“小叔叔好凶!念辞哥哥会疼!”

她在陆年怀里闹,江念辞就把她接过来,末了还冲陆年笑了一下,像是得意。

陆年不理这两个幼稚鬼,趁小家伙扭着头看厨房,飞快地捞起江念辞的手亲了一口手心,然后装作无事的样子坐下了。

江念辞手心里一阵痒,还没反应过来陆年就已经坐下了。

他瞪了陆年一眼,还没做什么,陆夫人就在厨房门口喊他们吃饺子了。

小家伙急得不行,咂吧着嘴催江念辞,“念辞哥哥冲鸭!岁岁要吃第一个!”

陆年笑着看一大一小走远了,半晌才跟上去。

窗外的天边有烟火。

云雾里伸出手骨节分明的手被另一只手握住,蒙在被子里的小姑娘刚跟心上人定下了婚约,春晚上不见人影的影帝,正在跟一个小屁孩抢饺子吃。

遥远的天边,一群小妖怪在为了人类的节日张灯结彩。

细雪飘飘悠悠地落下来,在这真实的温暖里化成小水珠。

寒气冻不住丝丝缕缕渐渐盈满了天地间的幸福气息。

云边森林娇艳的花在来年的春天又会是一场盛大的浪漫。

年年岁岁花相似。

岁岁年年,

长相见。

——

再看一遍发现了好多bug,修改一下~
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